[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QQ在线咨询
康老师:
15801339800
林老师:
13341185917

往期回顾

     2018年7月20-23日 应清易建筑风水8期班 谭惠丽同学 邀请,我们来到了 盛京(沈阳) 游学, 7月20日 同学们从全国各地前往本次游学的目的地:沈阳-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报到。20日晚在酒店 户外花园餐厅,谭惠丽同学为老师及所有同学安排了丰盛的欢迎晚宴(地道东北菜),2个月未见的同学们一起把酒言欢,其乐融融!

    沈阳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 座落在沈阳市沈北新区绿色生态廊道的蒲河地坤湖畔。整体营业面积10万余平,分为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是整个东三省最大的温泉度假酒店。

7月21日 清易建筑风水8期班的同学们迎来了第2次课程,本次课程是由 中国易学风水研究院执行院长 韩元茗老师 主讲同学们最喜欢的《八字命理学应用》经典课程,韩老师自幼研习易经,幽默风趣,课程内容深入浅出,深受同学们喜爱,现场 8期班的节奏“百鸟朝凤”阵阵响起,每一次都让师生们火热澎湃!    中午下课时,8期班的 伊星妍班长 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班级活动内容——“鲲鹏好声音”!根据同学们的八字五行分成
木、火、土、金、水五个战队,每组选派一名男士、一名女士参加歌神、歌后争霸赛,每组作为一个战队,参加集体赛!午餐过后,各组战队在教室纷纷排练了起来......

     韩老师精彩的课程内容让同学们收益颇丰,下午5点30下课后 由8期班 班长伊星妍同学组织召开了8期班的第二次班会,首先回顾了上次苏州游学,介绍了各个班委的工作职责,随后由宣传委员 谭惠丽同学 介绍了班级VI含义,学习委员李培锋同学和组织委员郑松彬同学分别介绍了《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活动,文艺委员金娜同学介绍了班歌“鲲鹏之恋”及录制事宜,生活委员施善娜同学公布了班费的使用原则、使用情况,最后由班长确定各项VI定稿,以:我们共同的记忆需要每一个同学的积极参与!感恩你我相遇! 作为结束语.....即将开启《鲲鹏好声音》!

21日晚上在清河半岛温泉度假酒店3层 音乐串吧 正式开启了《鲲鹏好声音》晚宴活动,木、火、土、金、水五大战队集结完毕,在晚宴用餐时,每个战队都喊出了各自的口号,斗志昂扬,信心满满!...晚宴开始前主持人金娜、王暖2位同学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陈老师宣布《鲲鹏好声音》正式开始....歌神首先登场:木星战队 白云祥同学 演唱《白桦林》、火星战队 陈捷同学 演唱《过火》、土星战队 梅杰同学演唱《一路上有你》、金星战队 张人凡同学 演唱《沉默是金》、水星战队 何亮同学 演唱《爱如潮水》.....在男神们演唱结束后,主持人请出了评审团主席韩元茗老师,在韩老师《我把一切献给党》的歌声中,晚会气氛达到了第一个高潮!

男神唱罢,女神登场! 木星战队派出了 黄彦同学 演唱《女人花》、火星战队是由 赵晨妤同学 演唱《英雄赞歌》、土星战队是由 施善娜同学 演唱《出塞曲》、金星战队是由 艾米同学 演唱《风吹麦浪》、水星战队是由 金娜同学 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之后班主任康老师登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再一次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顶峰!

最后,团队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木星战队,在队长吕红同学(豆豆)带领下,木星战队集体演唱了《挪威的森林》,唱罢火星战队登场,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把晚宴带入了最高潮,在司蓉同学的领舞下 火星众将士与现场所有同学一起舞动起来! 土星战队在师向笙同学演唱《敢问路在何方》的歌声中,西游记四大主角 隆重登场 孙悟空(杨燕芬)、唐僧(梅杰)、二师兄(师向笙)、沙师弟(江根)...一场鲲鹏西游大戏正式上演,随后由班长伊星妍担任组长的金星战队登场,他们反其道而行,在《北京的金山上》歌曲声中跳起了儿时的舞蹈。最后登场的是水星战队,他们整齐划一的水手装备登台演唱了《水手》,自此五组战队表演结束,主持人邀请陈老师为同学们登台演唱,一首韩磊的《等待》送给鲲鹏8期班所有同学,期待2个月以后再次相约北京。

团队表演结束后,主持人请陈老师颁发了各项团队奖:火热发泡奖——火星战队,创意造型奖——土星战队,硬气洪亮奖——水星战队,团结一致奖——金星战队,美丽声浪奖——木星战队, 最后由评审团主席韩元茗老师登台根据自己的“心情”颁发 歌神、歌后奖,韩老师说今天正好是甲寅日,木很旺,火也很得势,最后将“歌后”奖杯颁发给了木星战队的 黄彦同学(歌声优美、十分投入),“歌神”奖杯则是颁发给了火星战队的情歌王子 陈捷同学!

随后,9期班的部分同学登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爱拼才会赢》,祝福鲲鹏8期班风生水起!临近尾声,班长伊星妍同学带领着8位班委集体上台,在生活委员施善娜同学的带领下,与全场同学共同表演了手语《因为你,因为我》......感恩美好相遇!最后,班长宣布首届《鲲鹏好声音》圆满结束,全场进入酒会时间.....

 7月22日 韩老师继续为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八字命理学课程,从八字如何看一个人的性格、财运、官运、婚姻等开始讲解,并带领大家分析很多八字案例,课间同学们一起探讨八字,一起学习,相互交流!下课后,8期班的学习委员李培锋邀请了6期班的学长 朱圣武 同学 现场案例分析了两个8 期班同学的八字,随后班长伊星妍同学也登台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看八字的技巧,同学们纷纷感叹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每个人出生的年、月、日、时(天干、地支)就像生命密码一样,蕴藏了巨大的神秘力量!

23日清晨,同学们乘坐大巴车前往本次游玩的目的地:本溪水洞,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至今发现的世界第一长地下充水溶洞,被赞誉为“钟乳奇峰景万千,轻舟碧水诗画间;钟秀只应仙界有,人间独一此洞天”。来到水洞门口,同学们感受到了阵阵凉风,正直大暑节气,进去后每人分发了一件“棉袄”,穿上棉袄后,大家陆续登上了游玩的快艇!水洞景区是数百万年前形成的大型石灰岩充水溶洞,洞内深邃宽阔,现开发地下暗河长3000米,水流终年不竭,清澈见底,洞顶和岩壁钟乳石发育较好,千姿百态。

       中午我们来到了本溪当地最有名的羊汤馆——“小小羊汤”品尝当地最出名的美食“羊汤”,用餐时大家又拿起“八字”,相互探讨交流着这两天课程所学内容,午餐过后,同学们乘坐大巴车返回沈阳,陆续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分别时依依不舍......期待着9月(8-10日)相聚北京!......在此,祝愿所有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风生水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