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QQ在线咨询
康老师:
15801339800
林老师:
13341185917

精品课程

[课程班简介]

清易教育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事业为己任,为了助力中国设计行业文化复兴,自2013年起针对国内优秀的设计师、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开设了《环境建筑风水班》,由国内顶级实战派易学风水名师携手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实战派易学风水大师联袂组成了超强师资阵容,开创了最完善的中华建筑风水学课程教学体系,名师手把手教学!目前参加的学员及莅临现场的听众已达近万人,遍布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厦门、杭州、郑州、香港、台湾...等各大魅力城市,大部分都是各地设计行业的领军人物。课程班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中国建筑风水文化知识,现推出《中国设计行业风水普及课》面向全国招生!

[市场需求背景]

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在建筑规划、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方面非常注重风水;有的客户甚至自己去学习一些风水知识。如果设计师没有相关风水学的知识储备,在设计方案中风水上犯了错,是极不专业的一件事情。风水学是世世代代的古人通过生活经验总结出来的文化知识体系。一个好的设计师,一定要懂风水才能把设计与自然相融合。

[您还在为遇到以下问题而烦恼吗]

① 设计师如何规避“风水大师”随意修改方案?

② 设计师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相信风水的高端客户?

③ 如何让方案提前规避“风水问题”,提升工作效率?

④ 如何从人文角度结合自然环境创作设计方案?

⑤ 真正的中华风水学到底是怎样一门学科?

⑥ 怎么才能赢得客户更多的信任?

⑦ 设计师如何提高自身的营销、管理、攻坚能力?

⑧ 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应当拥有哪些人脉资源?

2天1夜,集中授课,名师为您解决以上问题!现场除了传授实战经验和思想智慧,还将进行经典个案解析,互动答疑,助力中国设计行业文化复兴!

[授课对象]

<1>国内外优秀的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及设计总监、建筑装饰公司总经理、景观园林设计师等(八年以上设计经验);
<2>房地产开发商、园林、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等行业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
<3>对易学风水文化感兴趣的高端业主及政商领袖。

 

[授课主题]

<1> 什么是风水学?各风水流派的优缺点有哪些?
<2> 易学风水基础:八卦、五行、四灵详解;
<3> 家居、办公等室内设计的风水布局;
<4>
建筑环境风水规划设计的注意事项;
<5> 如何找到房子的财位、官位、文昌位等进行合理风水布局;
<6> 针对房屋户型缺角,该如何化解;
<7>现场案例互动解析(两种平层、两种独栋别墅、两种连排别墅)

[清易环境建筑风水班  学员感言]












[学习安排]

清易环境建筑风水班学制1年,每两个月集中学习一次,每次2—3天(以周六周日为主),采用课堂学习与实地风水勘测活动相结合,游学各大魅力城市与风景名胜,让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同时增设了“同窗互访”、“中国古建筑勘测”、“国外学术交流与世界著名建筑考察”等活动,同时也可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合作交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