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QQ在线咨询
康老师:
15801339800
林老师:
13341185917

往期回顾


2018年4月20-23日 清易建筑风水7期班受 郑州地区7期班同学:李站朝、周爱杰、宋江岭、孟祥凯、常田超、杨真、王义伟、马闯、于龙凤及往期学员:刘迎辉、马飞、王治元、曹小玉、董灿超、徐如帅、宋雨、解佳怡、冯新新、严晓明、马致明、杜慧、姚春雷、娄璇、黎秋儿.....等同学之邀前往郑州-洛阳游学。

郑州,河南省省会,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

本次课程上课地点安排在了郑州的建业艾美酒店,艾美酒店是郑州酒店行业的地标,它融合经典设计和时尚元素,是一个富有无限探索空间的超高端国际五星级酒店。也是设计行业精英前往郑州的首选酒店。

4月20日由于外地同学们大部分晚上才能抵达,所以报到当天的讲座分享安排在了清联设计集团郑州分公司,清易建筑风水班的陈老师、康老师及7期班班长:仝执象,组织委员:周爱杰,于龙凤、董灿超、马飞.....等同学及授课老师么学声老师参加了座谈分享会,陈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一部分八字命理的基础知识,而后 郑州清联设计的总经理马飞同学给大家分享了由清联设计完成深化的“许昌建业花满地温泉度假酒店”案例,该酒店风水布局也非常巧妙的运用了自然环境,自开业后在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由刘迎辉同学引领的清联设计也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分享会后,郑州地区的同学们在 西湖春天酒楼为外地同学们 安排了丰盛的欢迎晚宴,同学们许久未见,把酒言欢.....


4月21日(周六)在艾美酒店的2层多功能厅,正式开启了两天课堂学习之旅,经过晨读之后,么学声老师开篇为大家讲解了古人袖里乾坤的秘诀,随后讲解了八字命理学的原理,包括了能量系统、符号系统、关系系统、神煞系统....随后逐一为大家讲解,课堂上大家思维活跃,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在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郑州地区的同学们为全体师生安排了丰盛的联谊交流晚宴,晚宴上同学们把酒言欢、情意浓浓.....

晚宴过后在七期班班长仝执象、副班长刘岗及学习委员郭坤仲、组长李站朝、温占东等班委的组织下,安排了“课后八字案例分享交流 ”,把老师在课堂上所讲的内容,进行复习,分析案例,实战演练......同学们收获颇丰

 4月22日(周日)么老师为大家逐一讲解了十天干的生克制化,十二地支刑冲合害......随着课程的逐渐深入......么老师以同学们的生辰八字为例,在课堂上带领大家进行实战演练,分析讲解,同学们在老师引领下,逐步感受到了东方生命密码——八字命理学的无穷魅力,随后几位优秀的同学也登台分析案例......

4月22日下课后,同学们伴着美丽的落日美景踏上了前往古都洛阳的游学之旅......
洛阳,作为13朝古都,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发源地之一,是东汉、曹魏、西晋、北魏及隋唐时期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枢纽。牡丹因洛阳而闻名于世,有“洛阳牡丹甲天下”之称,被誉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蜚声中外。

23日上午我们一行先来到了洛阳隋唐植物园遗址欣赏洛阳牡丹,从隋唐植物园出来以后,正式前往本次洛阳游学的目的地——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伊河两岸的龙门山与香山上。龙门石窟与莫高窟、云冈石窟、麦积山石窟并称中国四大石窟。

龙门石窟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年间,之后历经东魏、西魏、北齐、隋、唐、五代、宋等朝代连续大规模营造达400余年之久,南北长达1公里,今存有窟龛2345个,造像10万余尊,碑刻题记2800余品。其中“龙门二十品”是书法魏碑精华,褚遂良所书的“伊阙佛龛之碑”则是初唐楷书典范!

在前往龙门葡萄酒庄用完餐后,本次洛阳的游学之旅,已经画上了句号,同学们踏上了返程之路......青春不悔,时光不老,每一次的分别,都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日行一善、日进一步是我们班级的口号,希望我们秉承此精神,在此,祝愿所有同学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风生水起!下次再相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