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QQ在线咨询
康老师:
15801339800
林老师:
13341185917

Blo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往期回顾

清易环境建筑风水班上海•游学记(2019年9月)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气候最佳时节,在这金秋9月,硕果累累之际,我们清易环境建筑风水10期班新班正式开班啦,本次课程应清易环境建筑风水班上海地区的:李昕、王清华、梅杰、郑松彬、刘蓓、曹帅、计昀、金丹凤、周芳乐、沈红芳、张利华、盛莉娜、关晓宝、赖春宝、沈红卫、孙蕊、陈智毅.....等同学们的邀请,我们十全十美十期班第一次课程安排在中国金融中心—上海。

 

 

9月20日同学们从全国各地启程前往本次上课目的地:上海—阿纳迪酒店,晚上我们环境建筑风水10期班王清华同学(上海银汀创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同学们精心安排了丰盛的欢迎晚宴,对远道而来的所有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这是我们第一次相聚,也是我们同学缘份的起点,为了这份美好的相遇同学们把酒言欢......随后,王清华同学邀请大家参观了她的企业,观看产品、展厅等,王总给大家讲述着企业的发展及经营理念,同学们都纷纷赞不绝口。

 

 

10期班的第一次课程由国际建筑风水协会副会长张瀚老师担任主讲导师,张老师是国际建筑风水协会副会长,我们清易建筑风水班的首席导师,研习易经30余年,实战经验非常丰富,近十几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长期主讲易学、风水课程,尤其在风水学、面相学、命理学、六爻预测学等易学应用达到了融汇贯通,推论精准的境界。在清易教育授课的十几年中,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9月21日早上8:30同学们陆续签到、领取学习资料,拍照合影……

 

 

9点我们清易环境建筑风水10期班课程正式开始,首先是开学典礼环节,我们十全十美班也得到很多往届学长的祝福,深圳金凤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军同学特意在百忙之中来参加了开学典礼,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分享了学习心得,第二位是我们环境建筑风水8期班的学长,来自上海懿拓建筑设计事务所总经理梅杰同学,不仅分享了学习技巧,还特意为清易教育及同学们送上一首寓意吉祥的诗词:

 

清易哲学多维度,

深入浅出衡中寻。

 

河图洛书论古今,

化繁为简筑基石。

 

会逢同门共修行,

遵循自然弘传统。

 

天地精粹新释义,

万物同源皆玄空。

         ——梅杰

 

此诗词由8期班郑庆荣同学现场吟诵,同学们纷纷鼓掌点赞。第三位是我们环境建筑风水10期班班长,上海熙呈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昕同学致欢迎词。在此感谢各位学长送来的美好祝福,同时也祝大家在清易这个大家庭里,开心的学习并且学有所获。

 

 

 

接下来是我们的课程环节,张老师给大家着重讲解了阴阳、五行,八卦等实用的内容,以及八卦所代表的方位、五行属性及代表的人物、事物、自然现象等,从而衍生到家居风水、办公风水等空间布局如何应用及化解方式方法,非常实用,也给同学们解决了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各种风水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下午17:00课程结束以后,我们10期班进行了第一次沙龙交流活动,目的让同学们尽快的熟悉彼此。首先,每位同学都在自己的学员证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五行,之后以八字命主五行分为 木、火、土、金、水五个战队,每个战队推选一位组长,让每一位同学都介绍一下自己,在限定的时间内大家相互认识。作为队长要记住每位队员的姓名、地区及行业,并且选出自己队伍的口号,同学们在各组长的带领下都互相认识熟悉起来。

 

 

 

每一组同学分别登台亮相......

 

 

沙龙活动结束后,十期班班长李昕同学特意为全班同学精心安排了同学联谊晚宴,这也是我们十全十美班全体同学第一次团聚的时刻,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因为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而走到一起,结缘于清易,这份同学情谊也将永远印刻在我们的生命里,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而精彩。同学们举杯畅饮,无不痛快。

 

 

9月22日张老师继续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今天主要讲解了五行及八卦在设计过程中的深入应用以及外部环境的各种形煞及化解方法,张老师通过对故宫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风水布局在设计中的重要作用!

 

 

时间过的很快,2天的课程结束了,又到了分别的时刻,同学们依依不舍,相互道别,陆续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期待11月份十期班再次相聚......祝愿所有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风生水起!

 

 

清易环境建筑风水9期班 重庆开课预告

授课时间】:  10月26日—10月27日

授课地点】:  重庆希尔顿酒店

授课老师】:么学声 老师

(中国传统风水与奇门遁甲现代应用学会会长)

授课主题】:

1、传统风水学现代应用;

2、家居、办公等室内风水布局;

3、建筑环境风水规划布局;

4、玄空风水学;

5、案例互动;

 

清易环境建筑风水十一期班火热报名中

 

联 系 方 式

陈老师

133 6668 0006

林老师

133 4118 5917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